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台北。永康街。樂麵屋

第一次光顧樂麵屋是週末的時候,到的時候已刻意避開用餐尖峰時段,沒想到還是硬生生等了一個小時,不過後來平常日再去吃,不用等待就有位置了,當然也是離峰的用餐時間啦。
▼樂麵屋的外觀,雖然隱身在永康街的小巷中,不過經大家的口耳相傳,生意可牛的呢!!▼招牌還蠻醒目的,店裡沒地方站,要候位只能在外面,天冷時記得多帶件衣服^_^||
▼進店裡的景像,這邊是bar台,桌區沒什麼特別就沒拍了
▼菜單,種類不算多左邊那二排是一樣的,右邊那排只是多加了幾片叉燒
▼拉麵的點菜單,先選口味,再選湯頭濃淡、麵條粗細、硬度,依個人口味客製化,蠻貼心的,湯頭不論濃淡都是一樣的價格,開玩笑~~~一樣的錢當然是給他點濃的啊,點菜單最下面還有寫,麵吃完了還不過癮的話可以免費加麵,讚啦~~~
▼煎餃,一份六顆NT$60元,等於一顆NT$10元,口味我是覺得還好啦,嚐嚐味道就行了~~~
▼拉麵登場,焦蔥拉麵,這裡的焦蔥可不是焦的青蔥(這個能吃嗎),是有點焦香的紅蔥頭,也就是台灣料理常會用來提味的那個東東,說實話,跟日式拉麵也是很搭的啦
▼看到那濃濃的白湯沒有,這可是這碗麵的精華所在,樂麵屋的湯是我喝過的最最最~~~香濃的了,我點的是中粗麵,很有嚼勁,沒點過硬的,不過我想硬麵我大概會咬到掉下巴@_@
喜歡日式拉麵的一定要來樂麵屋嚐嚐,我甚至覺得賣拉麵的老闆也該來嚐嚐,看看樂麵屋的湯頭是多麼的香濃,吃過樂麵屋的拉麵,再回頭去吃以前吃過的拉麵,都會覺得湯頭跟樂麵屋的比起來,都算是不及格,現在想要吃拉麵的話,樂麵屋一定是我的首選~~~

評等 : ★★★★☆
地址 :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
電話 : 02-2395-1787
資訊 : 11:30~22:00,點餐至21:40,無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