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【模記】GK。霞。朝天一字馬

距完成上一隻的黑魔學園佐伯香織也有一段時間了,平時桌上堆滿了雜物,看了就煩所以也就一直懶得動手,不過說實在,完成一隻GK要有相當的耐心、毅力和時間,尤其是打磨地獄和遮蓋地獄,真不是人幹的,一想到就冷了一半了,這就是為什麼這隻白模開了好久了都還沒被我"臨幸"^_^,玩模型真的是需要一股熱情,偏偏我又是五分鐘熱度的,興頭一過就.........不了了之了。

趁著最近把桌子整理整乾淨後,把霞再度拿出來開工,擺好久了上面都積一堆灰塵,再不快點動手,我怕我買的一堆漆都快陣亡了,真的這樣可是會吐血的。我現在玩GK的習慣是把白模拿出來後,先點一下零件,確定沒缺件後就把湯口剪一剪,再來就是打樁、假組、做無縫,這隻霞有些零件比較薄,到時還要再想一下要怎麼打樁、組合,現在的進度就是先把一些大塊的先打樁、調好角度再做個無縫而以,後面還有得搞呢,不知年底前能不能有成品出來。還有就是之前用小風扇組的抽風機在這邊不大好用,後來買的鼓風機抽風力不夠聲音又吵,所以最近有在找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用的抽風用設備,有找到再上來PO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