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輕鬆擴充 Blogger 功能

Updated at 2007.0706 02:00AM

可以參考這裏

阿土伯程式大觀園之輕鬆擴充Blogger功能:Blogger_ext2.js
四不一沒有之Blog常用的工具&裝飾
大豆剝落殼之blogger必備小程式總覽
放形浪High之在blogger新增[最新回應]及[最新文章]的兩種做法
放形浪High之Blogger Tips
Not My Business之Blogger

要弄得好看還真難~~~
好吧..........我承認我沒什麼美術天份,
也沒什麼耐心啦,
只好一點一點慢慢改囉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不錯的模板,點這裏看看,收集了一些不錯模板的網站
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

Favicon

shenez's blog: Blogger Beta 加入Favicon (軒)
Ben's 部落不及格: 做個會跳會動的FavIcon玩玩吧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啊,現在才發現你有link過來敝人的濫格,不過我已經把大部分的小裝飾都拿掉了,真是抱歉。

不過我自己經過幾週來惡搞後的經驗是:只要有裝阿土伯那個擴充套件就可以把Blogger的功能變的很夠用了,頂多再用feed burner燒一個RSS feed出來給大家方便訂閱,只要花點時間跟心思就可以打造出一個美觀又實用的網誌了。裝太多花俏的東西反而拖慢網頁載入速度,而且跟網誌本體的風格也難以搭配。要讓自己的網誌看起來漂亮大方,適當的調整配色與字型才是最根本的做法。敝人只是blog的新手,小小心得謹供參考,歡迎多多交流指教 m(_ _)m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您真是太客氣了,
大豆剝落殼佈置的很清爽易讀,
該有的功能都有,
是我一個很好的範本呢^_^

我現在是想找一個比較好看的範本來套用,希望能儘量不用去改code啦,這樣比較方便,Blog也是儘量簡便就好,免得最後連動都懶得動就糟了^_^||

不過這個blog不能針對意見去回應,
還真是不方便>_<